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愛上妳之前,從未發現愛情這麼難,像壹條長長的荊棘路,壹眼望不到盡頭。愛上妳之前,我壹直天真的以為,愛是甜蜜的,像豆漿那洋每天早上都等待妳去憧景。愛上妳之前,我壹直以為,愛是寵溺是依賴,是傘下的手,是燈花剪盡的細語,是閑敲棋子的壹盞茶,是所有閑情逸致的心有靈犀,是清晨照亮的葉梢,晚間長天送來的風,是暗香盈袖的喜不自勝,是總角之宴的青澀想望,是朝朝暮暮的不離散。

     愛上了妳,我才知道,愛,是每壹次強撐的盼望;是雪夜裏獨行的寂默;是細雨閑花下數不完的思念;是仰望蒼穹時那悠遠而漫長的謙微;是每次無奈繞成的千千相思結;是如狂如瘋的漫漫長夜;是千山暮雪的形單影只,是萬裏層雲的縹渺難尋。

    無論我如何執著於那片墜地的相思紅豆,妳仍舊在水壹方對著伊人不返。無論我如何掙紮於紅楓葉翩躚的飛舞,可還是找不回妳贈我的那片紅過二月花的漣漪。從來只會愛妳,從來學不會愛上別的景,難道這份珍重還是填不滿妳心裏的那個空缺?我是壹匹迷路的馬,只能越走越遠,除非到月亮上去,不然永遠停不下追尋的奔跑。生命是壹場懂得 憶起の児童少年の少しは 每個人都應該做永遠的自己 歲月的守望 給夢壹點時間,我們壹定會更好 夢到我今生躺在了蕙蘭的懷中 我的老師 年的熱鬧 十壹月十七日,是妳的生日 真好,妳沒有回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