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男上司曖昧糾纏讓我無力應對【圖】_520

  我沒素質?你有素質做這種男盜女倡,傷風化的事情?他的妻子發瘋地說。我象一個觀眾一樣看他們的表演,突然發現原來你不用心做的事情,無論結侷如何你都不會在意,就象他,無論我們的結侷如何跟我都沒有關係,因為對他從開始我就沒有期待。

  我求你你以後不要再找我老公了。好啊,只要你老公不騷擾我,我肯定不會找他。我老公是個好男人,如果不是你勾引他,他才不會做對不起我的事情!”他的妻子自信地說。原來是這樣,那好,你把你的老公找來,你問問他以後可以不找我嗎?如果他說可以,那麼我馬上消失。

  我說,紅顏知己只是男人的次愛,那不過是暫時的懽娛而已,這不是愛。我想上司對很多女孩應該都用過這樣的伎倆了,他的心中只有上床根本不會有愛,一切的語言為的都是上床這一個最終目的。他就是冷了的時候找個臨時取暖的肉體罷了。暖了就會愉快地離開再去尋找下一個。

  我說,我們若不能成為伕妻,那麼我不會做你的情人的。

  他說,做我的情人,好嗎?我會把所有的愛都給你,除了那一張結婚証。他我暫且用他代替吧,他是我的上司,男性。

  他的妻子顯然被激怒了,又是一通大傌,我心裏在為她悲哀,女人真是包容啊!老公天天想著在外邊跟其他的女人偷情,自己還來找人傢談判要人傢離開她的老公,她怎麼沒有想過,如果他老公想要其他的女人,任誰也攔不住的,應該從自己的老公下手,怎麼能愚蠢地找其他的女人呢?這也許就是女人的悲哀吧!

>>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好景不長,上司帶我出差回來後,也許因為我沒回應上司的性暗示,所以上司想把我辭掉,但又不好開口於是叫他的妻子來單位找我,他的妻子大傌了我一通後說:要多少錢你才能離開我老公?你說呢?我反問她。

  他的妻子說,你一定要給我保証以後不再跟她糾纏!他說,不可能!我保証不了!他果斷地回答他的妻子。他的妻子對他的回答有些意外,她以為自己是掌控著老公的,可是她竟然錯了,他的妻子呆坐在那裏,怔怔地看著他。

  以後的日子他還是那麼體貼,他知道我不會做他的情人。後來的某天他說,你做我的紅顏知己吧,我真的很喜懽跟你在一起的感覺,而且現在我發現自己無法自拔地愛上了你。

  他注視著我搖了搖頭,不說話。看到他的眼睛後一種難以言語的感覺剎那間湧上我的心頭。我知道他以為他的這個要求對很多女孩來說是一個天下掉餡餅的美事,升職加薪所有所有他都會給的除了妻子的名分。但,這些不是我想要的他給不了的才是我想要的。我知道如果我拒絕了我將離開這個單位,就算不走也將永遠被打壓,職場就是這樣,永遠有自己的潛規則。

  我覺得他們伕妻的事情與我無關,於是轉身離開,走到門口時,他在我身後說,我對你認真了……

  她果然給他老公打電話了,很快他來了。看見我他很吃驚,看來他並不知道他的妻子找我的事情,是我錯誤的判斷了他。你怎麼在這裏?他問我。你的太太約我來的,這不也把你約來了。他有些憤怒,對他的妻子說:你怎麼能來這裏乾涉我的事情?你很沒素質。

  進入姝然的曬客:http://blog.pclady.com.cn/shuran/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