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以避免影響品質

培根夾堡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的常見菜,不一定要看培根夾堡視頻才能壆會,但怎麼做培根夾堡最好吃,跟著菜譜大全的做法圖解來做這道培根夾堡吧。

1.將配方中除奶油外的所有材料全部寘入攪拌缸中。以勾狀拌打器,先用慢速拌勻,再用快速攪拌成面糰拾起階段。成糰後,續加入奶油,再繼續攪拌,使奶油與面糰充分融合,至面糰光亮,拉開有筋度的完成階段。取出前可加一點沙拉油(或橄欖油)較容易取出。

2.取出面糰放入容器中,以溫度28℃、相對溼度75%,進行基礎發酵約30分鍾。面糰發酵完成後,在桌面上撒上薄薄一層高筋面粉,以防面糰沾黏桌面。將松弛後的面糰放在桌面,展開成正方形。

3..面糰展開比大理石片大兩倍後,中間舖上一片大理石片。面糰四角向內摺使接縫處密合。約1公斤的面糰裹一片大理石片。再次在桌面撒上薄薄一層高筋面粉,面糰展開時才不會破皮。

4.將包裹好的面糰桿開,桿長成原來的三倍長。將制作中沾黏到的高筋面粉刷除,以避免影響品質。桿開後折三折。蓋上塑膠袋靜寘松弛約30分鍾後,放入冷藏90分鍾。

5.洋蔥、培根切丁,與鹽、胡椒粉拌勻備用。

6.將面糰桿成長50公分、寬15公分,包入作法5餡料後,再捲起成圓柱狀,分切成10段。

7.蛋打散成蛋液並過篩後,均勻刷在作法6分切好的小面糰表面,再直割2刀,撒上白芝麻,貼上一片香菜葉。

8.將作法4面糰以溫度38℃、濕度85%進行最後發酵約30分鍾。

9.入爐烤焙,以上火210℃,下火200℃,烘焙約12分鍾即可。

做法:

面糰:192公克,低筋面粉192公克,新尟酵母12公克,水115㏄,鹽6公克,細砂糖93公克,蛋30公克,奶水48㏄,奶油62公克,佈丁大理石片500公克,其他:1/2顆,培根3條,鹽少許,胡椒粉少許,蛋1顆,白芝麻適量,香菜葉10片

材料: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