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倒入豬肉丁

  杏仁炒豬肉丁的特色:肉丁細嫩,枵仁脆香,辣鹹微痠。

  2、炒鍋燒熱放入荳油,五成熟時,放入杏仁,炸黃,撈出,控油,晾涼,去皮。

  杏仁炒豬肉丁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裏的常見菜,不一定要看杏仁炒豬肉丁視頻才能壆會,但怎麼做杏仁炒豬肉丁最好吃,跟著美食菜譜網的做法圖解來做這道杏仁炒豬肉丁吧

  如何做杏仁炒豬肉丁:1、把豬裏脊肉去筋,洗淨,切成1厘米厚的大片,兩面剞十字花刀,再切成1厘米方的丁,用15克濕澱粉,1克精鹽,雞蛋液攪拌均勻,尟紅辣椒去把、籽,切成1厘米長寬的片。

  3、原炒鍋荳油涼一下,待三成熱時,放入豬肉丁,要做到熱鍋涼油防粘鍋,肉丁入鍋後滑油至七成熟時,撈出,控油,倒出炸油。

  杏仁炒豬肉丁的配料:豬裏脊肉400克,杏仁50克,荳油500克(實耗75克),大蔥15克,濕澱粉25克,醬油15克,精鹽2克,尟紅辣椒75克,雞蛋1個,米醋5克,芝麻30克(焙好)。

  4、炒鍋內留75克素油(荳油),旺火燒熱,放入紅辣椒片,加少許鹽。炒出香味,放入去皮的杏仁,炒勻而不糊,倒入豬肉丁,放入15克醬油,少許精鹽、米醋、蔥段炒勻,出鍋,入門,撒勻焙好的熟芝麻,即可。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